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举办“星期五课堂”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3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举办“星期五课堂”,由局党总支书记王志军同志担任讲师,以“山洪灾害防治”为主题,结合进入主汛期我局相关工作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

课上,王志军同志从山洪灾害相关知识、山洪相关预警知识、预警流程和预警信息公布、监测系统相关设施设备等四个方面来进行讲解,为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山洪灾害防治工作,普及山洪灾害防御相关知识,切实提高遇见山洪灾害处理信息工作水平。

整个讲解过程中,大家认真参与、积极表达、感受颇多,与全局干部职工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内容浅显易懂,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本次讲解不仅让大家认识到山洪灾害的危害性,同时还对做好信息掌握和山洪灾害应急处置起着积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