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召开全省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现场会筹备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全力做好全省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12月1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主持召开全省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现场会筹备会。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局、资源规划局、林业局、气象局等23个相关单位参会。

会上,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忻通报了《全省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现场会筹备方案》,各单位就任务分工进行了发言。

朱文华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大筹备工作的报告、沟通、协调,保持信息畅通、对称,把握好会议准备工作的主动权;二是从行动上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上下协同、沟通联动,确保实现各项工作无缝隙对接,对照具体任务分工及时细化举措,抓紧部署,高水平的承办好此次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