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减灾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市自然灾害风险研判会商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落实“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提升多灾种和灾害链综合检测、预报预警能力。2020年4月17日,雅安市减灾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市自然灾害风险研判会商会。

会上,市减灾委成员单位先后对负责领域灾害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对策。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吴潮海副局长结合今年雅安市灾害风险趋势,对市减灾委成员单位提出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不作为、慢作为现象;二是行动上早作准备,切实做好监测预警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三是信息上互通共享,实现精准对接,协作到位;四是队伍上强化培训,贯彻以人为本精神,实施科学救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