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莅芦交流学习风险普查工作经验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24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国伟一行4人莅临芦山县交流学习风险普查工作经验。

学习交流会上,张国伟一行听取了芦山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芦山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相关档案资料,观看了《芦山县风险普查工作介绍》PPT,详细了解了芦山县风险普查工作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职能分工、工作进度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风险普查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张国伟一行对芦山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予以了充分赞扬,并表示芦山在基层应急能力建设与防灾减灾氛围营造方面上经验突出、成绩显著、值得借鉴和学习,不虚此行。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