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雨城区召开“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信息报送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16

,雨城区召开“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信息报送工作会。会上,传达学习了《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雅安市安全生产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并对我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及区政府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 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二要按照市安办“打非治违” 专项行动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落实责任,做好统计分析、信息报送、跟踪督办等工作;三要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和进展情况,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措施,发现并总结典型经验。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