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徐海波率班子成员前往四川省地震局汇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25日下午,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徐海波率班子成员一行前往四川省地震局汇报工作。

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建成(主持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同志分别听取徐海波同志的工作汇报。雷建成副局长指出:雅安市是全国危险重点监视防御区,地理位置十分特殊,上级领导很重视,在近期的会议上多次强调防震减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防震减灾工作是减少灾害损失的重要手段和途径,防震减灾工作做好了能大大降低灾害程度。雅安市近几年的防震减灾工作进步很大,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全社会积极参与,使雅安的防震减灾工作发展很快,在省上的成绩一直都名列前茅。徐海波同志新就任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相信雅安市的防震减灾工作一定能做得更好,推动雅安的防震减灾工作更上一层楼。

徐海波同志表示:首先感谢省地震局对雅安市防震减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希望省地震局领导一如既往支持雅安工作。雅安防震减灾工作一定会在省地震局的关心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又快、又好发展。

座谈会后,徐海波主任还前往相关处室进行了工作对接。

徐海波同志向雷建成副局长汇报工作

徐海波同志向张永久副局长汇报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