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参加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16日,省安委会召开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省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厅厅长夏凤俭通报了1-7月全省安全生产概况,传达了黄明部长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两个至上”,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安全责任、源头治理、打非治违、防汛救灾五个方面下功夫抓落实。

副省长、省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罗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用系统思维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二是要时刻保持汛期安全防范,加大重点部位风险隐患排查。三是要统筹推动工作落地落实,抓紧抓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

会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洪虎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针对道路交通、在建工程、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要严格排查隐患,落实整改到位,务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