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来我县检查指导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袁开勇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草八牌社区“国家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敬东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陪同指导检查。

指导组一行在实地察看、查阅档案,听取汇报基础上,提出了以下指导意见:一是创建工作要突出社区特色亮点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三是按国家示范社区标准进一步提升基础要件;四是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迎检方案。确保此次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使草八牌社区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示范社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