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持续深入“开小灶” 确保两会安全生产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19日至21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川西煤监分局、天全县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天全县天民昂州煤炭有限公司昂州煤矿北矿开展“开小灶”、“一通三防”和“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企业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一通三防”、瓦斯治理、水害治理以及“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开展情况。

针对本次查出的30余条隐患和问题,检查组与企业交换了意见,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以对标对表查问题抓整改为核心,强化煤矿安全整治;要抓住问题举一反三、深度梳理,做到隐患再排查、灾害再治理,突出瓦斯、水、顶板等安全重点;二是要认真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推进煤矿从业人员增强法律意识,提升依法办矿能力,强化安全集中整治,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以防范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为抓手,以坚决遏制煤矿安全事故为目标,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隐患问题,进一步夯实煤矿安全基础,确保汛期及两会期间煤矿生产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