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及禁毒排查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11日至14日,县应急管理局对危险化学品、冶金行业、涉粉涉爆行业领域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及易制毒化学品排查工作。此次行动,我局共排查企业6家,从业人员110余人次,线索0条,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引导企业做好易制毒化学品台账管理、自觉抵制行业乱象,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行为。

下一步我局将对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及易制毒化学品排查工作,进一步摸清监管企业的经营现状和人员动态,巩固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为接下来两会的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