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开展“国际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在第31个“国际减灾日”期间,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人员参加中国地震局主办的《防震减灾信息问卷调查——政府版》线上调查,向公众推送《防震减灾信息问卷调查——公众版》,组织各界群众参与调查工作;二是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第31个国际减灾日系列网络直播科普讲座。三是利用中心微博、微信、头条等新媒体开展网络宣传。四是会同永兴街道办、市级各部门(分局)在永兴街道开展集中宣传。 

此次活动充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宣传、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书籍、折页,视频讲解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传播防灾减灾知识,教会大家如何有效防范地震、火灾等灾害事故,提升社会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技能水平,扩大了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还将继续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防灾减灾活动。

向群众讲解防灾减灾知识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问卷调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