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雨城区开展非煤矿山企业“打非治违”专项检查.doc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雨城区安监局按照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对全区非煤矿山企业“打非治违”和防汛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要求各非煤矿山企业:一是要严格按照批准的开发利用方案或矿山设计组织生产;二是要制定并严格落实采场边坡安全检查制度,加强对高陡边坡的日常观测和动态巡查;三是要加强汛期的安全生产管理,针对雨季可能发生的地质灾害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并加强职工的防灾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区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