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工会积极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丰富全体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构建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部职工共创佳绩的热情,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体精神和整体意识,11月15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活动。

通过趣味运动项目让大家感到即紧张又刺激,在活动中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加深了所有人对团队合作的理解;在困难的关卡勇于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知难而上,激发了每个参与人员提振精气神的热情;在游戏中消除拘谨情绪,展现出强有力的团队精神。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充分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进一步了打造全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