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筑牢清明期间安全生产防线——省暗访督查组检查雅安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推动清明节期间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清明节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3日至5日,省安委会办公室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暗访督查第十六督查组对雅安市开展了暗访督查工作。暗访督查组检查了雅安市安办针对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雅安市应急管理指挥中心和应急局值班值守情况,抽查了荥经县安办、荥经县银潮矿业有限公司齐心煤矿和两河新城·悦江府建筑施工项目。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省暗访督查组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市、县(区)安办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厅关于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二是强化工作实效。市、县(区)应急管理局要坚持“四铁”精神,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盯住不放,列出清单,及时反馈有关责任单位,并跟踪督促整改到位。三是举一反三、管控风险。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要举一反三,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逐步建立起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织密责任网,守牢安全生产这条红线。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