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强基础、扩宣教、抓防治,全力推进汉源县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一是持续警示教育。组织全县各单位和乡镇干部持续观看学习四川森林草原火灾警示教育片《绝不重蹈覆辙》、《防火于未“燃”》(上)(下)两部,13577人参与观看和学习。

二是大力开展宣传教育“五进活动”。制作森林防灭火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相关宣传专题103期,在主流媒体设立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专栏,悬挂标语、横幅30532条,设立固定式宣传碑(牌)395个,印发宣传资料77768份,利用“村村通”、“宣传车”滚动播放防火音频1680余次,累计推送微信、手机短信等宣传信息12853条次。在雅西高速汉源北站出口、富庄镇、富林镇青富村等重点地段和林区设置大型森林防灭火宣传牌5个。

三是持续推进防灭火道路建设。汉源县皇木国有林场通场硬化路工程,线路全长约19.6公里,总投资2100万元。现已完成总工程量60%,共计11.72公里,完成投资1260万元。

四是持续推行群防群治。分别在九襄、皇木国有林场出入林区的检查站、卡口推广设置应用“防火码”程序,在国有林场卡点张贴3张大型“防火码”海报,因各种活动进出入林区的人员和车辆均扫码登记审核。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