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文体旅游局督导组开展铁路、景区安全专项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9月15日,市文体旅游局四级调研员王雄一行5人到天全县开展铁路、景区安全专项督导工作。县应急局、水利局、自规局、文体旅游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中铁十一局二工区始阳镇新中电站特大桥开展明查暗访,就防洪安全、营业线施工安全等进行检查,要求施工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完善钢便桥、交通口安全标识等有效措施,关口前移,确保安全。

对仁义镇红军村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房屋的消防安全进行清理检查,要求在“双节”前,县文体旅游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景区的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的督促检查,并落实专人按时对消防设施进行日常检查和维护。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