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到芦山督查指导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9年11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玉全率队对芦山县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程国就行政执法自查情况作书面汇报,随后督查组对照《四川省应急管理执法监督检查评分表》逐项进行检查。对档案资料检查后,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政策法规和行政审批科、事故调查评估与统计科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我局年度行政执法计划完成情况、执法制度建设情况和行政处罚案件进行点评,对我局行政执法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严格落实执法制度与执法程序,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最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忻作了表态发言。王忻表示,将对市应急管理局查出的问题立即安排专人进行整改,并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及时向市应急管理局汇报,提高我局行政执法能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