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督查组到名山区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将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和常态化防控工作引向深入,按照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领导安排,1月21日,市森林防灭火督导组到名山开展森林防灭火督导检查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我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蒙顶山镇和蒙顶山景区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针对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督导组要求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问”和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抓好火源管控、火灾风险隐患持续深入排查整治、林区输配电设施隐患排查整治、宣传教育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理念,强化对标补短,扎实开展火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三是要强化档案管理,做好工作留痕,要做到开展的工作真正有迹可循,能够及时反查并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为强化工作管理提供可靠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