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吊装构件和安装管道时的悬空作业怎样进行防护?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钢结构构件,应尽可能地安排在地面组装,当构件起吊安装就位后,其临时固定、电焊、高强螺栓联接等工序仍然要在高处作业,这就需要搭设相应的安全设施,如搭设操作平台,或配戴安全带和张挂安全网。

高空吊装预应力混凝土屋架,行架等大型构件前,也应搭设悬空作业中所需要的安全设施。

(2)分层分片吊装第一块预制构件,吊装单独的大、中型预制构件,以及悬空安装大模板等,必须站在平台上操作。吊装中的预制构件、大模板以及石棉水泥板等屋面板上,严禁站人和行走。

(3)安装管道,必须有已完成结构或操作平台作为立足点。严禁在安装中的管道上站立和行走。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