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阳光问廉”第十六期节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持续深入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清正廉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2月19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结合“星期五课堂”,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阳光问廉”第十六期节目——《述责述廉 聚焦“一把手”的年度“廉考”》。

本期“阳光问廉”以“强化党内监督,关键在监督关键少数”为主题,全方位呈现县(区)党委、政府和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四届八次全会述责述廉,深度解读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述”“问”“答”“评”“用”“改”全过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廉洁意识,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始终坚持清正廉洁。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