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21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忻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全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纪委 四川监察委员会 公开曝光5起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抓好业务工作,也好负责好职责范围和分管领域的廉政建设,尤其是对应急物资采购、救灾资金使用方面的把关。要坚持廉政工作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环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