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防震减灾系统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为广泛宣传和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全民防震减灾意识,筑牢防灾减灾救灾人民防线,雅安市防震减灾系统利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等基层单位,大力开展送防震减灾知识“进基层”活动,截至1月31日,全市共开展各类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8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0余份。

本次活动根据宣传对象差异化、分众化特点,采用媒体推送、讲座、演练、设立咨询台、张贴宣传挂图、横幅、赠送防震减灾书籍、资料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精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在全社会营造了共同参与防震减灾事业的良好氛围。

进机关——人社局

进图书馆

进学校——校长培训

进学校——学生培训

进社区

在建工程演练

进乡村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