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提前谋划 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地震安全保障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平安过国庆,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早谋划、早组织、早落实,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1年雅安市国庆期间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

一是强化震情会商研判。9月27日,召开了国庆期间震情趋势会商会,全面分析研判了雅安近期震情形势和宏、微观观测资料,形成地震趋势会商意见。

二是加强监测台网(站)运维。对全市地震监测台站和技术系统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仪器运行正常,数据连续、可靠。

三是切实做好宏微观异常核实。严格执行宏微观异常零报告制度,切实强化异常现场核实,对突发的宏观异常赓即核实,上报四川省地震局。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出现突发震情时快速反应。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