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召开2020年安全风险分析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12月24日,芦山县召开2020年安全风险分析研判会,根据今年以来安全监管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结合实际提出了相应的安全管控措施意见。

会议首先就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森林防灭火、特种设备、建筑施工和人员密集场所、食品安全、旅游景区等8个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分析研判,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道路通行条件差、农房火灾和高层建筑火灾防范措施不够到位、危化品安全“体检”隐患多等问题。

朱文华强调:一是分管安全的县级领导开展一次安全督导重点行业检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在督导、检查所联系的乡镇(街道)、部门的其他工作时间的同时,重点督导检查安全工作情况。二是全覆盖开展大检查。按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要求,从责任落实、工作作风、安全意识、风险隐患整改等多个层面入手,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改,并建立工作台账严格按照闭环管理制度落实问题隐患整改。三是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相关单位配合,重拳出击,强力震慑,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