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9日,芦山县组织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尹清主持。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等7个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小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尹清指出,森林防灭火工作连接着芦山县13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牵动着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责任重于泰山。

尹清强调,一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有效防范化解森林防灭火重大风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二要扎实高效推进整治工作,要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整治要求,要将专项整治方案和“四个清单”再细化;三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与市级部门的对接、汇报、沟通工作,积极争取市级部门的指导;四要做好档案的收集工作,完善档案的归档;五要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全民防火意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