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防灾科技学院到雅开展地震科普教育课程指南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8月5日至9日,为掌握雅安市地震科普宣讲效果、把握公众对地震科普知识的需求,防灾科技学院防灾减灾现代科普研究所孟晓春所长(教授)一行到雅安开展防震减灾科普调研。

本次调研针对不同社会群体主要以座谈问答互动、实地考察的形式开展,从地震科普组织领导、活动形式、覆盖范围、科普内容、参与对象等方面逐一了解情况,通过对获得的资料数据进行整理分析,进而掌握宣讲对象对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认知现状、科普需求及相关建议。最终为中、小学地震科普教育课程设计,面向公众的地震科普教育设计提供地震行业标准,为今后地震科普研究、科普产品创作等工作提供参考。

调研组在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开展座谈会

调研组在名山区中心校开展座谈会

调研组在芦山县开展座谈会

调研组参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芦阳二小

调研组参观石棉县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