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到长林石材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8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到兴业乡天全县长林石材有限责任公司兴业乡滥池村风吹岩砂岩矿开展安全检查。

在长林石材,县应急管理局通过现场检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长林石材的两个采区以及排土场进行全覆盖检查。同时根据检查情况,对长林石材作出以下要求:一是必须长期坚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二是汛期尚未结束,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上传下达工作,遇到极端天气,立即转发预警信息并第一时间撤人;三是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必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对企业人员的管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