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雨城区北外环路青鼻山隧道“6·10”事故调查组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雨城区北外环路青鼻山隧道“6·10”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赓即成立由市级、雨城区相关部门组成的雨城区北外环路青鼻山隧道“6·10”事故调查组。

6月12日,雨城区北外环路青鼻山隧道“6·10”事故调查组工作会议在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事故调查组成员单位市纪委监委、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城区应急管理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并邀请到市检察院有关同志参会。

会上,事故调查组副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了事故相关情况,对下一步事故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事故调查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就事故调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事故调查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事故调查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事故调查工作纪律。二是事故调查组全体成员要加强协调配合,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集中力量,齐头并进,加快事故调查工作进度。三是扎实细致做好事故调查工作,查清事故发生的经过、原因,认定事故的性质和事故责任。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