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森林防灭火整治办莅临芦山县督导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0日,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莅临我县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督查。督导组听取县应急管理局对专项整治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芦山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职能部门具体抓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督导组对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深入排查,做到问题隐患不遗漏,坚持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抓住汛期空档期,结合芦山实际,进一步加强林区可燃物管控;三是要动真碰硬,做到问题整治不马虎。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专项整治工作始终,健全完善“四个清单”,对照重点整治问题,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森林防灭火大调研、大检查、大排查;四是加强宣传和信息报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平台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和报道,进一步增加群众的知晓度,加大典型案例的通报曝光力度,以身边教育警醒身边人,引导全县干部群众树牢森林防灭火意识,进一步构筑群防群治构筑格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