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狠抓节后复工“排险除患”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二月下旬县应急管理局集中在全县各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排险除患”专项行动,确保企业节后复工安全,截至目前检查企业9家,查出安全隐患25条。

局监管人员一方面对主管企业开展复工前安全检查,严格复产复工程序;另一方面联合各行业主管部门对一般行业领域开展安全检查,确保企业节后有序复工、安全复工。此轮安全检查重点:一是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二是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制定及落实情况;三是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四是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