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一行莅临我局指导地质灾害应急处置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18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一行4人莅临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指导地质灾害应急处置项目推进工作。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潮海认真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关于地质灾害应急处置项目的推进情况介绍,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吴局长强调,一要加快地质灾害应急处置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二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的资金使用范围使用资金,保障救灾资金落实到地质灾害应急处置项目上来;三要加快项目实施,各单位要通力合作,促进该项目尽快实施;四是县应急管理局要了解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市局反馈,并定期向市局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