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组织参加全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25日,石棉县组织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全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视频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显祥,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段毅君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清醒认识当前我省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扎实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狠抓安全风险源头监管,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风险;三是狠抓排险除患专项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全省会议结束后,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立即召开了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要求各区县一是扎实抓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加强重大危险源监管监测,完成企业重大危险源监测系统接入;三是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监管,做好工程现场防护措施。

会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显祥要求:一是针对风险点开展排查,做好源头管理;二是加强学校安全监管,强化学生安全意识;三是抓好危险化学品企业和在建工地安全管理,确保岁末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