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雨城区市级地震宏观点完成挂牌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19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雨城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显芳一行,深入雨城区观化乡刘家村动物养殖(鱼)基地,对市级地震宏观点进行授牌挂牌。

在市级地震宏观点授牌现场,周主任一行还巡查了雅鱼的养殖及水质情况,对雅鱼的习性作了全面了解,对观测环境和宏观点的日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级地震宏观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发现异常要及时上报,确保异常不过夜;二是要注重异常影像资料的收集,为异常核实提供有效证据。

授牌现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