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共商群测群防 齐抓震情跟踪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12日,四川省地震局派出工作组赴雅安,联合雅安市、名山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开展震情跟踪现场调查,商讨新时期加强地震群测群防工作。工作组一行到名山区马岭镇宏观点检查、调研,与镇防震减灾助理员、宏观观测员进行了工作交流,随后在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分析研判相关宏(微)观现象,就进一步提升群测群防工作进行商讨。

近年来,雅安市以创建市级宏观观测点为抓手,不断提升群测群防能力、拓展宏观观测广度和深度,取得较好的成效,四川省地震局工作组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陪同调研。

群测群防工作座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