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双创办深入雨城区、名山区开展应急避难场所点位打造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创工作要求,11月13日,雅安市双创办督查组组长、民政局副局长郑建华一行深入雨城区、名山区应急避难场所开展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完善应急避难场所点建设工作。

检查组依次检查了雨城区沙湾体育馆、三雅园、川农老校区,雅安中学、名山区体育馆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对照双创工作要求,对每一个点位进行再次对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市双创办督察组组长、民政局副局长郑建华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意识到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对照双创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查漏补缺,逐条对标整改到位;三是加大避难场所周边环境的检查频次,教育群众爱护环境卫生,对垃圾进行及时清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