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刘微副局长主持召开农村天然气管网安全检查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天然气领域安全专项检查,贯彻落实市政府领导在农村用气专题会上的批示要求。5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刘微副局长主持召开农村天然气管网安全检查工作会。会议对农村天然气管网安全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天然气作为居民生活的重要能源,在给居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隐藏着安全风险。随着夏季到来,气温持续升高,天然气安全也进入事故高发、频发期。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引导企业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常态化开展燃气设施巡检、入户安全检查、用气安全宣传等,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居民用气安全。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市政府农村用气专题会议精神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天然气事故发生;二是各有关单位按照会议议定的工作分工、时间节点要求,积极推进农村天然气安全检查工作;三是对于安全隐患问题要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做到闭环管理,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及有关责任科室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