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狠抓落实,挂牌督办的凤凰煤业 重大安全隐患圆满通过复查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8月17日,省、市、县煤矿安全监管监察部门对荥经县凤凰煤业有限公司黄泥岗煤矿开展了安全监察执法检查,发现该矿存在“高瓦斯矿井瓦斯监控系统不能正常运行”的重大事故隐患。按照有关规定,雅安市安委会将凤凰煤业存在的重大事故隐患列为2020年市级挂牌督办重大安全隐患。

经企业整改并自查合格,该企业于2020年9月21日提出整改验收申请,9月22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会同荥经县应急管理局及煤炭行业专家对该矿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验收。通过查阅资料和井下现场检查,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挂牌督办的重大事故隐患已整改到位,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组对企业能够迅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做到“五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一是必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事故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强化安全风险的管控力度;二是要加强新建的安全监控系统在试运行期间的测试和维护工作,确保按期顺利完成自主验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