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11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林华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委“大反思、大整改、大落实”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办公室印发的《天全县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局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紧扣天全县喇叭河镇“9·25”山洪泥石流灾害,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思想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不足,坚持从小事小问题入手,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作风有新转变、效能有新提高、形象有新改观。

会议强调,工作纪律作风整顿要从实际出发,精心组织。将此次作风整顿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准确把握这次作风整顿的重点任务,聚焦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重点解决思想懈怠、进取不足,缺乏担当、不愿作为,打折扣搞变通、执行不力和不讲规矩、不守纪律等4个方面16个突出问题,从日常做起,从小事做起,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最短的时间反思问题,以最严的标准抓实整改,以最快的速度见到成效,真正做到立说立行抓落实、边思边改见成效。通过这次作风整顿,不断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动全局业务工作、日常纪律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局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认真抓好谋划部署、调度推进、明察暗访协调、宣传等工作。各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各股室(中心)、执法大队负责人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守好自己的阵地,进一步提升素质,优化形象,提振精气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发有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为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提供坚强有力的干部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