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到辖区内重点工贸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全县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全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3月6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带队前往辖区内重点工贸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雅安金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润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三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进行了检查,重点围绕复产复工“六个一”、外委外包管理、高处作业、动火作业等重点环节。检查中,检查组对三家企业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复产复工前的教育培训、危险作业审批等方面形成的好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发现了企业在隐患排查等方面的不足之处。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检查的情况反馈给三家企业,要求企业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最后,张勇对企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杜绝麻痹大意,筑牢安全思想;二是要加强警示教育,深刻汲取典型案例事故教育,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同样事故的发生;三是要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将风险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