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应急管理局党员先锋队前往网格化责任区开展创建文明县城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做好2021年省级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聚焦“建设生态天全 共享碧水蓝天”,努力打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9月7日应急管理局组织单位党员先锋队前往网格化责任区开展创文工作。

在现场,工作人员们穿上红马甲,拿着“干活的家伙”,协同社区网格员一起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爱护环境,培养文明的生活习惯,践行文明行为。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带动身边的邻居参与创文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