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在线调查>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网站调查问卷

  • 1、您对本网站的页面效果设计是否满意?

  • 2、您对本网站的功能设置是否满意?

  • 3、您比较感兴趣的栏目?

  • 4、您对本网站还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于2019年7月18日—2019年8月18日开展了主题为“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网站”的问卷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您对本网站的页面效果设计是否满意?”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29票,其中:“很满意”18票;“满意”9票;“一般”2票;“不满意”0票。

“您对本网站的功能设置是否满意?”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29票,其中:“很满意”17票;“满意”12票;“一般”0票;“不满意”0票。

“您比较感兴趣的栏目?”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60票,其中:“工作动态”21票、“通知公告”8票、“互动交流”7票、“政策法规”10票、“安全文化常识” 9票、“其他”5票。

“您对本网站还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的问题收到建议6条,其中3条建议内容为“无”;1条建议为“以年度为单位参进行搜索”;1条建议为“各县区工作动态及时更新”;1条建议为“工作动态信息及时公布”;1条建议为“及时公布相关政策法规”。

结果显示,一是绝大多数投票群众对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网站页面设计和功能设置持满意意见;二是群众对工作动态的关注度最高,其余方面均不同程度关注;三是群众主要在工作动态更新和政策法规发布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网站建设力度,加强信息发布的全面性、及时性和信息发布的质量,持续有力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