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在线调查>

安全生产宣传形式的调查

  • 1、您的性别是?

  • 2、您的年龄段是?

  • 3、您的文化程度是?

  • 4、您平时从什么渠道关注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可多选)

  • 5、以下哪种安全生产宣传形式您更喜欢?(可多选)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于2020年11月3日—2020年12月3日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生产宣传形式”的问卷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您的性别是?”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4票,其中:“男”2票,“女”2票;

“您的年龄段是?”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4票,其中:“16-25”1票;“26-35”2票;“36-45”1票;“46以上”0票;

“您的文化程度是?”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4票,其中:“小学及以下”0票、“初中”0票、“高中”2票、“专科、本科及以上”2票。

 “您平时从什么渠道关注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可多选)”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7票。其中:“报刊杂志”2票、“电视广播”1票、“宣传海报”2票、“网络”2票、“其他”0票。

 “以下哪种安全生产宣传形式您更喜欢?(可多选)”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7票。其中:“报刊杂志”1票、“电视广播”3票、“海报宣传”1票、“网络”2票、“其他” 0票。

结果显示,一是群众对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关注度较低;二是网络平台关注度最高;三是群众更喜欢通过电视广播和网络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动态。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重点发布群众关注的几个方面的信息,同时,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持续有力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