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在线调查>

应急管理与安全知识调查问卷(第一期)

  • 1、你知道我国第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于是于多久开始施行的吗?

  • 2、你知道最新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于2021年()通过并予公布,2021年()起施行吗?

  • 3、你知道“全国安全生产月”是每年的几月吗?

  • 4、你知道2021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吗?

  • 5、你知道今年是我国第几个安全生产月吗?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于2021年8月26日—2021年9月27日开展了主题为“应急管理与安全知识调查问卷(第一期)”的问卷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你知道我国第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于是于多久开始施行的吗?”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3票,其中:“2000年”0票,“2001年”0票,“2002年”3票,“2003年”0票。

“你知道最新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于2021年()通过并予公布,2021年()起施行吗?”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3票,其中:“6月1日;6月1日”0票;“6月1日;9月1日”3票;“9月1日;9月1日”0票;“6月1日;8月1日”0票。

“你知道“全国安全生产月”是每年的几月吗?”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3票,其中:“5月”0票、“6月”3票、“7月”0票、“8月”0票。

“你知道2021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吗?”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3票。其中:“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3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0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0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0票。

“你知道今年是我国第几个安全生产月吗?”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3票。其中:“18”0票、“19”0票、“20”3票、“21”0票。

结果显示:一、网民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公布、施行以及内容修改掌握比较全面,能够很好的把握安全生产的历史;二、每年进行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都发挥了相应的作用,具有群众参与度。下一步,我局将切实考虑到网民对于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需求,充分发挥宣传动员工作,将最新一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改动内容、释义进行全市范围内的宣讲。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