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在线调查>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满意度调查问卷

  • 1、您所从事的行业:

  • 2、您对我局的行政执法总体情况(1.行政许可、2.行政检查、3.行政处罚、4.行政强制、5.行政奖励、6.行政确认、7.其他行政权力)的评价:

  • 3、据您所知,我局执法人员在执法时是否出示执法证件?是否告知了当事人的权利义务?是否做到了文明执法、公正执法?

  • 4、您认为我局在实施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时是否有不公正、不规范的情形?

  • 5、您认为我局让群众和企业最不满意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是(请简要说明情况及理由):

  • 6、请您对我局在行政执法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为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对我局行政执法工作的看法,准确掌握人民群众对行政执法的满意程度,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于2020年7月17日至2020年8月3日,通过局官方网站开展了关于“行政执法满意度”在线调查,目前已经结束。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您所从事的行业?”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47票,其中: 企业主34票,企业职工9票,个体户1票,政府部门 2票,其他行业 1票。

“您对我局的行政执法总体情况(1.行政许可、2.行政检查、3.行政处罚、4.行政强制、5.行政奖励、6.行政确认、7.其他行政权力)的评价”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47票,其中:满意47票,比较满意0票,不满意0票。

“据您所知,我局执法人员在执法时是否出示执法证件?是否告知了当事人的权利义务?是否做到了文明执法、公正执法?”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47票,其中:是46票,    是,但需提升1票,否0票,不清楚0票。

“您认为我局在实施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时是否有不公正、不规范的情形?”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47票,其中:有2票,有时有,需提升0票,无45票。

“您认为我局让群众和企业最不满意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是(请简要说明情况及理由)”的问题,收到10条:“无”。

“请您对我局在行政执法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的问题,收到10条:“无”。

结果显示:一是参与本次问卷调查的公众主要是企业主和企业职工;二是公众对我局行政执法工作总体情况满意;三是公众对我局在行政执法工作中出示证件、告知权利义务以及文明执法情况总体认可,但认为仍需提升;四是公众对我局在实施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时总体认可,但认为仍需进一步规范。

下一步,我局将把此次调查问卷的成果作为全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改进和提高的重要参考,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我局行政执法的满意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