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在线调查>

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调查

  • 1、您平时是否关注我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 2、您目前主要通过哪些渠道获取安全生产知识?

  • 3、您最希望接受哪些安全生产信息?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于2019年1月22日—2019年2月22日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调查”的问卷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您平时是否关注我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1票,其中:“经常关注”1票;

“您目前主要通过哪些渠道获取安全生产知识?”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1票,其中:“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1票;

“您最希望接受哪些安全生产信息?”的选项共计收到投票5票,其中:“重大事故信息通报”1票、“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动态”1票、“最新文件、通知、法律法规”1票、“突发事故应急措施”1票、“职业病危害与安全防护知识” 1票。

 结果显示,一是群众对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关注度较低;二是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关注度最高;三是群众对安全生产信息的关注方面比较广泛,主要关注重大事故信息,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动态,最新文件、通知、法律法规,突发事故应急措施,职业病危害与安全防护知识。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重点发布群众关注的几个方面的信息,同时,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持续有力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